许柴胡

佛系青年,更新随缘

【喻黄】论坛体/喻黄这对到底什么时候领证?

*突然的脑洞

*秀恩爱也是要持证上岗的

*谢谢你们能看完

——————————————

1L  楼主

今天我要实名控诉蓝雨战队正副队长!这太不给人活路了,我孩子都会走路了!为什么这一对还没有撞开柜门!!!!为什么!!!!!为什么这对还不领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领证你秀什么恩爱!耍流氓!你们这是耍流氓!!!

2L

楼主一看就知道肯定是新粉,老粉都佛掉了,只要每天有糖吃,也就不管领不领证了。

3L

佛一点啦!喻黄这对细水长流,领不领证都无所谓的啦!

4L

喻黄这对大概是联盟最早能看出情况的,而且这对官逼同,叶蓝那都是后来的了,不得劲啊

5L

当初都在说喻黄这对哪天晒结婚证我都不吃惊,可重点就在,他们不领证阿,不领证才是让cp粉吃惊的啊!

6L

当初都在说,联盟第一对出柜的肯定是喻黄,现在想想,还是太年轻

7L

我原本以为,联盟第一对领证的是喻黄,以为我第一个祝福的是喻黄,结果什么喻黄!什么领证!要按正常的来说隔壁叶蓝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8L

二胎都要有了吧……

9L

以前觉得喻黄这对好甜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就是喻黄这对怎么还不领证?

10L

也许黄少是个直男?或者老鱼是个直男?

11L

楼上别开玩笑,这俩是直男我直播吃键盘

12L

这直播看不成了

13L

这俩怎么可能是直男?以我恋爱的经验来看,这俩估计早就私定终身了

14L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还不结婚?

15L

民政局:难道要我自己走过来?我不要面子哒?

16L

粉丝怕是催婚催的最厉害的

17L

但是我觉得既然到现在都没宣布关系,不澄清也不盖章,还是私底下萌萌吧

18L

上次喻队和黄少不是上了一个娱乐的采访节目吗?主持人问两人对之后结婚的另一半有什么具体的要求或者择偶标准。

喻队说“其实也没什么要求,当然不能异地了,其次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就行,话可以多一点也比较活跃啊,家务做饭啊我都可以照顾ta,我还挺喜欢这种依赖的感觉的。”

黄少回答“最好要能陪着我一起玩当然我也可以陪着ta一起玩,我还是有自理能力了,不会得都可以一起学,都要对方照顾我我也接受不了毕竟我自己也有手不用干什么,然后不要异地不要异地不要异地,哦对最好也要懂荣耀不然我讲的时候没人回我话多尴尬如果能厉害一点就更好了当然也不用太厉害,太厉害我一点成就感都没有所以还是稍微厉害一点吧最好玩有控场能力的比如术士什么的我觉得就很不错……”

其实吧我觉得黄少的话还没说完,但话筒被掐掉了,后面就看到黄少的嘴一张一合然后被喻队笑着看了一眼,然后黄少就闭嘴了,就这么简单。

而且喻队和黄少的这个择偶标准怎么看都有代入感啊!

19L

楼上的这个ta很秀了

20L

那个采访我看了,主持人大概也是喻黄女孩了,问的问题和互动简直戳中我的心!

21L

这期采访还有问喻队和黄少打算什么时候把结婚或者相亲提上日程,黄少天怂怂的看了一眼喻队,然后再次开口。

“其实结婚的话我不是很着急,我爸妈和我的意见是一样的,都是等到退役之后再结婚,不然每天比赛到处跑对于感情也不好,万一感情出现问题对两个人都是难受,但是相亲我爸妈给我安排的行程已经从上个星期排到了下个月但我其实不喜欢相亲总觉得这事儿不靠谱,毕竟刚见面就奔着结婚去太难受了还是想找一个相处比较久的……”

然后?然后话筒被掐了。

心疼烦烦

喻队对于这件事儿的打算倒是和黄少一样,都是退役结婚,然后也要相处久一点的?也不接受粉丝,但我总觉着以喻队这情况,最起码能苟到三十吧?而且喻队的经验意识以及战术能撑着喻队走到这个时候。

22L

首先心疼烦烦+1

23L

心疼+2

24L

后来微博粉丝很多都在关心这题的后续,黄少在直播的时候又说了一次,就是说相亲好几次都碰到了自己的粉丝,就觉得这有点奇怪,粉丝了解的他们毕竟不是全部的他们,或许只是喜欢他们的表面因素什么的,到时候深交之后就会觉得啊这人怎么是这个样子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什么的,所以之后的结婚对象百分之九十九不会是粉丝。

并且表示职业圈的单身选手基本都这么想:)

除了方明华这个儿女双全的人:)

人家老婆是最大的死忠粉,毕竟陪着明哥一路走来的,你们就放弃吧:)

哦对了,哪家的粉丝都不行:)

25L

握草?我的梦想破灭了?

26L

:)

27L

烦烦你要不在考虑考虑?:)

28L

请问现在职业圈还有多少单着的人( ¯ ¨̯ ¯̥̥ )

29L

(╯' - ')╯︵ ┻━┻

30L

我是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口′)/~╧╧

31L

等等,如果说黄少不会和粉丝谈恋爱,又要对象能陪自己玩荣耀,那么试问有多少玩荣耀的不知道这些个职业选手然后又对他们不感冒的?

32L

很少了吧,这种奇葩不都去了兴欣吗?

33L

所以说,根据黄少采访的回答,我们可得知以下几个要素

第一,对象要会玩荣耀

第二,职业要类似于术士这种控场技能好的

第三,技术又不能太差

第四,不和粉丝谈恋爱

第五,不能异地

那么综合条件我们可得知以下结果,这人未来的对象要么圈外的,要么也是职业选手。

那么又根据黄少第一条所说,对象也要会玩荣耀,所以我们排除圈外的姑娘,只剩第二个可能。

那么放大看,我们联盟的珍宝基本上都名花有草了,而且根据已知的基本条件我们可以知道G市除了蓝雨没有别的战队,所以这个对象是喻队的可能性很大

34L

楼上大佬,服!

35L

佩服佩服!

36L

其实退一步想想,万一人家领了证就不给我们知道呢[狗头/JPG]

37L

这就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滑稽/JPG]

38L

哈哈哈哈哈哈

39L

我以为这对在老叶和蓝河撞破柜门之后就会跟着出柜,谁知道这对这么淡定,能不能听一下粉丝内心的呼叫声啊喂!

40L

这对哄虚空双鬼呢?我等了一年又一年,也没等着个结果啊,看着隔壁他药,王杰希都等到方士谦回国了,刘小鳖都要等到成年的小卢了!

41L

他药的刘小鳖注意了,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42L

还记得第二届世邀赛吗?喻黄这对又是一起出征,听说还住一间房,我说老鱼你好好的队长不和领队住是要闹哪样?

43L

大概是除了喻队没有人能受得了黄少讲梦话?

44L

联盟未解之谜之一,黄少天睡觉真的讲梦话吗?

45L

郑轩大大曾经在采访中透露,烦烦睡觉其实不怎么说梦话,就算说梦话也就一会儿的事儿,其实你根本不会被打扰到。

可是!可是我想被打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

楼上,喻队已经盯上你了!

47L

灭神的诅咒已经对准你了

48L

喻队的死亡微笑

49L

你们以为我会把黄少不仅认床还怕黑没人陪着睡不着这件事儿说出来?

50L

楼上你暴露了

51L

给楼上的楼上!大佬求细节!

52L

不是大佬,只是第二届世邀赛的工作人员,喻黄这对我也很喜欢了,但近距离接触你其实会发现,黄少天虽然话说,但永远不会有冷场的尴尬,而且话多也都是无所谓的话多,真人非常可爱了,奶凶奶凶的,喻队也非常苏,这群选手的性格和待人处事的态度都让人非常舒服了。

在比我要反驳那些说打游戏都是没什么家教的人,我qnmd,他们家教可比你好多了:)

好了重点来了,黄少这人认床,还怕黑,分房间的时候叶神单方面把喻文州送给了黄少天,自己拉着翻译小哥住一起美名其曰方便交流,但其他人刚开始怎么都不同意,最后黄少天沉默了几分钟,盯着以王杰希为首的一众队友,真·死亡凝视,后来喻队跟着一起微笑,然后就成了,毕竟谁都不想后背发凉靴靴

看过世邀赛娱乐直播的都知道,除了领队和队长是一个房间,其他人都是单人间,接下来我想就不用细说了。

当然你要我细说我也说不了,我咋知道他们在房间里干了啥?

53L

我去!烦烦居然怕黑!萌了萌了

54L

单人床……咦~

55L

喻队也很宠黄少了,但总是不给个准信!急死!

56L

如果是真的应该也快给准信了(  ̄▽ ̄)σ

57L

上次在茶楼看到了喻队,一个人在买早茶!忍不住跑过去要了个签名和合照!好开心自己早上出门化了妆!

排在喻队后面,闭不上自己的嘴,忍不住问喻队是不是每天都会来买早茶?喻队就对我笑了一下,我的妈喻队简直联盟第一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这只鱼也太帅了吧!

咳咳跑题了跑题了,喻队就说昨晚少天说想吃这家的早茶,自己今天又起的正好比较早就顺带过来买了,什么叉烧包、肠粉、薄皮虾饺、蒸排骨、鲜虾蔬菜饺、凤爪对不起等我擦个口水,喻队亲口盖章这些都是黄少喜欢吃的东西,亲口盖章!!

走的时候还给我买了一份蒸排骨,还让我等会回去的时候小心一点!

妈妈,我恋爱了!

58L

羡慕楼上啊!哪家茶楼我也要去偶遇!

59L

在G市呆了这么久,从来没偶遇过谁,我枯了

60L

我有一个问题,请问老鱼有没有给除了黄少以外的人买早茶!

61L

没有[滑稽/JPG]

62L

卢瀚文:爸!你看看我!

63L

喻黄是真爱,小卢是意外[滑稽/JPG]

64L

烦烦的微博每条都有老鱼的评论,老鱼的微博评论被烦烦占领,爱情啊!

65L

其实我不太懂,为什么喻黄这么久都没官宣还有那么多人觉得这俩是一对?

66L

楼上要从细节看,人家出门吃饭逛街都是和女朋友一起的,黄少天干什么都和喻文州一起,实在不行在退一步!就算拉着兄弟一起去!哪个兄弟一起喝一杯奶茶?看电影情侣座?

67L

看电影情侣座……我的妈耶!

68L

其实这也不能说明什么,也许是战队包装的太好?

69L

也许蓝雨有了妹子之后喻黄就凉了

70L

好了,喻黄这对凉不了辽,我放心辽

71L

楼上你这样是要被喂秋葵的!

72L

哈哈哈哈哈哈xswl

73L

都十三赛季了,蓝雨还没有妹子,心疼

74L

说来上次黄少吐槽蓝雨青训营不知道是不是中了王杰希的诅咒,每次发掘一个有潜力的妹子时,接下来总会发现一个更有潜力的汉子

75L

哈哈哈哈哈哈而兴欣就不一样了,老魏的账号卡都有小姑娘继承了!

76L

当时喻队好温柔的坐在烦烦旁边,一脸宠溺了,喻黄还能在甜一百年!!!!

77L

但理智讨论,这都十四赛季了,联盟其他cp都官宣好几年了,这俩还没动静?什么情况?

78L

上面不说了吗,两人都说过退役之后再考虑结婚,这还没退役呢,不着急,还有机会

79L

我们首先排除故意卖腐,这两人互看的眼神是个人都看的出来不是单纯的兄弟情,眼底藏着的情绪不像是假的

80L

上次蓝雨比赛完,喻黄这对被拍到的照片,黄少天都要亲喻文州脸上去了,两人有说有笑的,关系好的不得了

81L

那谁知道?

82L

说不定等两人退役了?然后就开始光明正大的虐狗了?话说这算不算办公室恋情?

83L

楼上有才,算!

84L

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

85L

刚才看上面的记录,说老鱼最起码苟到三十的,我对这条提出质疑!

上次有人透露说,两人老早就打算一起退役了,毕竟剑与诅咒蓝雨双核不会分开,小卢虽然越来越成熟能保护喻队了,但他毕竟不是夜雨声烦,也不是黄少天,更不是剑与诅咒中的那把剑,训练营到现在都十几年了,这种默契哪是四五年时间能养出来的?况且蓝雨也找到了索克萨尔的接班人,剩下的就交给后辈们了

当时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就哭了,剑与诅咒永远不会分开!!!

86L

啥时候的事儿?我咋不知道?

87L

我也不知道?没听过啊?

88L

有人的这个人指的谁?

89L

上次后台碰到了然后顺便聊了两句,反正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所以老鱼老黄这对如果按流程来看的话,退役大概就锁了

90L

啊,太难过了

91L

今天不就是决赛了吗?你们在这叨叨啥?人团队赛都开始了!

92L

马上去看马上去看!蓝雨对微草这必须要看!

……

9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蓝雨是冠军!冠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L

壮哉我大蓝雨!

95L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泥药又输给了窝庙!

96L

黄少挡在老鱼前面护着老鱼,两人一起站到了最后!我哭了!!!!

97L

剑与诅咒!!!!!

98L

采访了采访了!

99L

我……

100L

!!!!!!

101L

不要啊!!!!!

102L

咋了咋了!

103L

看不了直播啊!!!同问!!!

104L

杰西卡宣布退役了……

105L

不会吧……

106L

握草!!!!!!!!!!

107L

喻队和黄少也宣布退役了……

108L

刚才楼上哪位老兄说剑与诅咒要一起退役的!你还我眼泪!

109L

记者问喻文州说为什么选择退役,明明喻队还能再打几个赛季。

老鱼看了一眼黄少,说剑与诅咒要一起站在赛场上,夜雨声烦可以交给很多人,但黄少天只有他一个,别人操作的再好,都不是他,再说了,年纪到了就不占着位置了,小卢也长大了。

110L

四期就剩李轩了吧……

111L

一个时代又要走了吗?

112L

黄少说年纪放在这儿了,他也相信自己的退步大家都看的出来,这次是最后一次为蓝雨拼一把了,不过结果总算不坏,他们又拿到冠军啦!

113L

庙药的仇终于要结束了吧……

114L

对啊,有点舍不得啊

115L

可我宁愿他没有结束啊!

116L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快看微博,算了截图给你们自己体会。

【图片:喻文州V : @黄少天V 剑与诅咒还会有别的人,但喻文州和黄少天还在一起】

117L

真的!喻黄是真的!!!!!!!!终于等到了!!!!!!!

118L

这配图!我快乐了!

119L

冠军戒指和结婚戒指!!!!老鱼果真苏啊!

120L

喻黄  is  rio!!!!!

121L

终于官宣了!等到了!!!

122L

喻黄什么时候领证?退役就领啊!!!

123L

喻黄没有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4L

喻黄永远是我心中的荣耀!

————————————

[FIN]

评论(6)

热度(4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