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柴胡

佛系青年,更新随缘

【叶蓝】论坛体/叶蓝这对到底有多甜?

*论坛体使我快落


*很多乱七八糟的梗混一起的大杂烩


*有很少的其他cp


*谢谢你们能看完


————————————


1L 


这么说吧,自从他俩锁了之后我重了十斤


2L


这对官方逼死同人


3L


看到他们我又相信爱情了


4L


各位同人太太:官方不给活路我能怎么办呢?


5L


上次老叶半夜十一点突然开播,兴高采烈的跑去看老叶不要脸的开小号虐菜,结果这人改了吃播的标签,你懂半夜不仅要吃狗粮还要边饿着肚子边吃狗粮的感觉吗?


6L


我也要实名投诉,蓝团真的太宠叶修了,下班回来还不忘记给叶修买夜宵,回家才发现饭没拿,又跑去给叶修这老哥下了面,手动再见


7L


自从两人公开后就开始无所畏惧,秀恩爱秀到令人发指,连黄少天都忍不住打电话吐槽,


8L


黄少天还吐槽?自己啥样心里没点13数吗???


9L


这就不懂了吧,黄少天喻文州这对哪天领证我们都不奇怪,可重点是,这两人领没领证我不知道,但你不公开还这么黏黏糊糊腻腻歪歪别别扭扭磨磨唧唧的秀恩爱,我就很不爽了


10L


喻黄这对表面只是正副队,谁又知道他们背地里是不是睡一张床的人[滑稽/JPG]


11L


所以这两对的就是领没领证的区别吗[滑稽/JPG]


12L


楼上正解


13L


现在秀个恩爱还要持证上岗??????


14L


握草,楼上讲的好像好有道理……


15L


老叶当初去世邀赛的时候,蓝团作为联盟为数不多会做饭并且做的好吃的人,被传唤过去当做后勤人员,后来发现这小伙子英语还怪厉害,老叶的翻译时差没调好又水土不服光荣住院,于是蓝团英勇接上,然后……


16L


然后正副队只顾着自己秀恩爱对蓝河不管不顾,只能依靠在这个异国他乡唯一一个比较熟悉的人,可谁能想到,你不仅让我当你的翻译,你还想泡我!


17L


楼上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18L


孤苦伶仃无依无靠单纯善良


19L


明明是老叶心脏赖着蓝团!这货不仅阴了其他国家的队伍,还阴了自家队伍


20L


是我打开方式有问题吗?原来当翻译还有泡偶像的功能?


21L


这功能厉害厉害,如果原本的翻译没住院的话,讲不定也是一段轰轰烈烈的……孽缘!


22L


像极了爱情


23L


爱情:像像像!像你个大锤子像!


24L


可是原本的翻译是个小姐姐啊……


25L


那么问题来了,老叶是被蓝河变成方便面的还是老叶只对蓝河方便面还是老叶本来就是方便面


26L


方便面:????


27L


叶修这人前三十年好像也没谈过恋爱,初恋估计都还是蓝河吧?


28L


叶修老粉了,没见过叶修和那个人传过绯闻,我是说男女都没有


29L


叶神一颗红心向荣耀女神,蓝团一颗红心向蓝雨,怎么就给拽一起了呢


30L


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31L


蓝团这人也挺好的,我是说所有方面,蓝溪阁颜值的顶梁柱,带团也特暖,总是能照顾好所有人,就是一碰到叶修就炸


32L


而且说来很神奇,上次跟团打boss,一个玩剑客的女号从旁边跑过去,蓝团当时愣了一下,随后很大声的叫了一声我去,我以为发生什么事儿了,随后就听到蓝团的后一句


“叶修你怎么又在这!!!”


真的,我内心的感叹号已经刷屏了,我特地转了视角去看那个剑客,说实话没看出来哪像,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觉得蓝团这批第十区出来的有了阴影然后看错了,然后?然后我们就被打脸了


那个剑客回了个头,极其嘲讽的来了一句


“哟!小蓝你也在啊!”


虽然这句话不嘲讽,但我真的是听出了嘲讽的味道,可能没救了,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boss被兴欣抢了,蓝团被惹炸毛


33L


第十区的激动了!


34L


蓝团的炸毛属性好可爱


35L


十区开荒那一批真的是荣耀最黑暗的一代,不少会长都有阴影


36L


老叶小号千千万,唯有蓝团能看透


37L


要说这是咋回事儿,这事儿全靠一个缘


38L


有缘千里来相会,老叶来把蓝桥睡?


39L


都是人才啊


40L


佩服佩服


41L


当初蓝团第十区开荒被老叶压榨的多狠啊,动不动过来坑材料,后来蓝团打又打不过,讲又讲不过,就开始和老叶讲道理,说什么这个材料就像是头发,这各大工会仓库的仓库就是一块一块的,你不能总逮一块薅,薅秃了不仅影响美观,还冷


后来被老叶逼的没办法,也不采取迂回政策了,上去就是一顿吼,我不要过日子的啊!我头发日渐稀少我不冷的啊!我上有老下有狗不要恰饭的啊!我还房贷不要人民币的啊!


42L


真让人秃然


43L


老叶:哟,小伙子有房,不错不错


44L


蓝团居然是有狗的人!


45L


难道就我心疼蓝团吗?


46L


楼上+1


47L


老叶现在遭报应了,被苏女神暴露自家媳妇儿不让抽烟,还不给吃泡面


48L


这叫为了叶哥的身体健康[滑稽/JPG]


49L


话说叶蓝这俩还没在宣布在一起的时候,老叶总被怀疑和队里的某个女生内部消化了,结果女神们一个个都脱单了,老叶还是一个人孤苦伶仃


50L


当联盟的女生全部脱单而老叶还是单身狗一条的时候我笑喷了


51L


电竞新闻:为何联盟女神全部脱单而叶修还是孤身一人?这究竟是荣耀女神的魅力还是叶修的无欲无求,请收看今日的电竞头条!


52L


各位是真的秀


53L


电竞新闻都操碎了心,给老叶制造绯闻创造机会都不把握,到最后一看,没人给老叶配了啊,难道女朋友是圈外的?


54L


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


55L


蓝桥直播的时候对此信息做出了回复


“原来叶修上热搜这么好上的啊?”


???????


56L


这奇怪的关注点是什么情况?


57L


蓝团脑洞很大啊


58L


说起热搜我就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橙官宣的时候老叶上了热搜,杜柔这对官宣的时候老叶又上热搜,老板娘和老魏在一起的时候,老叶又双上了热搜,这也就算辽,连楚女神脱单的时候,老叶又双叒上了热搜,到最后,柜门压不住了,老叶总算是靠着自己又双叒叕上了热搜


59L


老叶: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


60L


自从这俩率先公开之后,职业圈的柜门都压不住了


61L


联盟可能没有钱修被这俩撞破的柜门了


62L


咱叶哥这些年也不容易,除了要防着自家妹子被人拐走,还要应付叶粉的催婚。好不容易找了个老婆,烟又不让抽了


63L


看了这么些年,妹子居然被人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拐走了,确实不容易


64L


女大不中留啊女大不中留


65L


人家周泽楷的粉丝都是“啊啊啊啊啊楷楷娶我!楷楷我要嫁给你!”


老叶的粉丝是“啊啊啊啊啊老叶快点找对象!老叶男人三十一枝花!抓紧时间啊!”


66L


这称呼就很能看出区别


67L


人家粉丝都喊什么“楷楷”“文州”“天天”连喊韩文清都是规规矩矩的韩队,要多和谐有多和谐


就叶粉一天到晚“我去老叶这个不要脸的”“叶不羞上啊!阴他!”“心脏!”“叶没下限修”


68L


老叶也对催婚做出了回复“等这赛季打完就找,不急不急!”


叶粉不干了“等什么等!这赛季打完了那还能是三十吗?你还是一枝花吗?那是花棍子了!你自己心里没点13数吗!”


69L


然后这人就在三十的尾巴抓住了蓝河,完成了自家粉丝的心愿


70L


看着身边的叶粉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我惊了


71L


都是第一人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72L


大概是颜值的差距?


73L


我们老叶也是帅哥的好不好!


74L


我就喜欢老叶这款的!


75L


老叶的帅点那是你们没get到,上次和蓝桥同框的时候那眼神温柔的,就像看宝贝一样


76L


老叶的颜值是真的可以,看着这群选手,我都以为这是看脸招人的


77L


我们老叶也是很苏的好伐


78L


看,叶吹来了


79L


叶粉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光是看叶粉和叶修互怼我都能笑一年


80L


别人家都怕给粉得罪了,就叶修,天天怼粉丝怼的开心的不得了,上次有粉丝在直播间说老叶不要带坏了我们蓝团,以下是老叶原话


“还你们蓝团呢?现在是谁的蓝团心里要清楚一点,再讲了我的蓝团心甘情愿被我带坏!你们清醒一点。”


81L


豁,这狗粮,我服!


82L


一二三,呕


83L



84L



85L


老叶怎么这么肉麻


86L


也就蓝河受得了他


87L


老叶:你们这届粉丝是我带过最差的粉丝


88L


其实这两人一路走过来怪不容易的,老叶也说过蓝河刚开始对这段感情不是很看好,网上那些言论都有一条一条的去看,尽管十条祝福里夹着一句谩骂的话,还是会难过半天


89L


两人私底下的事情我们了解的也不太多,也不用去了解,现在两人甜的齁人,以后也会甜齁


90L


两个人互相喜欢有什么不对,只不过两人刚好性别相同,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总比有些键盘侠只会敲键盘好


91L


我就觉得蓝团挺好,给叶修养的都健康了不少,而且两人颜值也高啊,有什么不配的


92L


有次叶蓝同框直播,xswl


弹幕:为什么蓝团眼睛这么亮?鼻子这么挺,皮肤这么白,还没有痘痘


叶修:为什么蓝团眼睛这么亮,鼻子这么挺,皮肤这么白,还没有痘痘


蓝桥:眼睛交了电费,鼻子我妈给我整的,皮肤也是我妈给我整的,痘痘我妈没货了


叶修:我眼睛也亮,鼻子也挺,皮肤也白,也没有痘痘,你们为什么不问我


弹幕:切,眼睛亮是屏幕亮,鼻子挺是遗传的,皮肤白那是因为你很少出门,不长痘?你眉毛旁边的痘我们都看见了


叶修:你们是黑粉吧?


93L


一粉顶十黑


94L


那也只能给自家粉丝黑,这是我们叶粉的快乐


95L


老叶有个小号,专门用来弄粉丝群的,清一色都是群主,粉丝问老叶为什么,是因为自恋吗?


老叶回答“我不是群主万一你们禁我言怎么办?”


96L


xswl,蓝桥这孩子估计被老叶带坏了,嘲讽技能直线上升,不过脸皮还是没能锻炼成老叶那样


97L


开玩笑,要能成老叶那样就反攻了好伐


98L


脸皮厚也不可能反攻,只要蓝桥没比叶修高,就绝对不可能反攻


99L


比叶修高也不可能反攻,叶修这货心脏,三言两语就给人从蓝雨忽悠到了兴欣,这技术,蓝桥真的还比叶修嫩一百年


100L


上次荣耀线下活动,场地在北京,主要就是拉进粉丝和选手之间的距离,老叶现场其实比在屏幕后面要温柔,和粉丝聊天也很体贴,我这种话废和他聊天都不觉得尴尬,还让我们注意安全要小心一点什么的,但是有段时间总是往黄少那边看,当时叶蓝还没公开,叶黄粉一度很激动,而且结束之后在场馆外面碰到了老叶背着夜雨声烦的限量的背包周边,上边还有黄少的亲笔签名。


但是旁边还跟着一个白白净净的小青年,抱着夜雨声烦的销量手办开心的不得了,老叶跟在后面一脸无奈,当时也没多想,后来……


还是太年轻啊


101L


那次活动我也去了,蓝桥排的黄少,还就排在我前面,当时还觉得这个小哥哥好帅好温柔!于是就要了个QQ,没想到我居然要到了叶嫂的QQ!


102L


难怪老叶总是看黄少天,不过这样的话老叶不吃醋吗?


103L


楼上这就不懂了吧,偶像和对象是有区别的!


104L


比如老叶能折腾蓝河小同志,而黄少只能拉着喻队气哼哼的鄙视叶修不要脸,不准欺负蓝雨的人!


105L


偶像在没有对象之前可以当对象来看,但在有了对象之后,就会有明显的区别,以前什么事儿都抱着偶像的周边哭,现在什么事儿都抱着对象哭


106L


叶蓝这对早在第十区就有猫腻了,好在蓝桥这小伙子看的通透


107L


蓝桥这小伙子看的通透的结果就是其他工会罢工不干了,中草堂的boss最近损失很严重啊


108L


废话,自家媳妇儿能打吗?万一晚上睡沙发怎么办?


109L


其实中草堂和蓝溪阁还有霸气雄图这三家工会基本上都是一起到场的,管他是抢了中草堂的还是霸气雄图的,都等于抢了蓝溪阁的,区别就在于是不是能亲眼看到boss抢走


110L


亲眼看到boss被抢走更痛吧


111L


那就是看着人民币被抢走啊


112L


于是蓝桥不干了,每次boss出现都英勇就义,我这两个星期都没看到蓝桥带过团,哦对,也没看到过叶哥开小号开抢boss


113L


蓝桥为了大家牺牲自己,令人敬佩


114L


这俩货就是行走的糖罐子,走哪甜哪


115L


而且用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jio,很舒服了


116L


所以叶蓝到底有多甜,都官逼同了自己心里还没点儿数吗?


——————


[FIN]


评论(16)

热度(5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